染髮對頭皮的影響

5/5 - (1 vote)

有不少女性的頭髮表面順滑,但實際上卻是像人工毛髮一樣,粗硬又沒有彈性。有很多都是因爲年輕時進行多次的染髮,以致毛髮受損,難以修復。
其實平常的護理方式就可以推斷出是如何造成頭皮傷害以及髮質受損情形。
這些女性的頭髮,通常是先經由染髮導致髮質變差,再透過不斷的潤絲試圖補救演變而成的結果。
對毛髮做的任何行為都會影響到頭皮,尤其是染髮對柔軟頭皮帶來的負面影響很大。將頭皮洗淨後,原本用來保護毛孔的皮脂膜消失,這時進行染髮,會使染髮劑更容易滲透進毛孔中,當然會影響到髮質。
———-
📞 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服務 解决煩惱 💡

更多引證 : www.hairorigin.com.hk

📱Whatsapp: https://wa.me/85294431404
☎電話:(852) 22760991 / 94431404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19樓全層
#甩頭髮 #頭髮護理 #洗髮精華液 #M字額 #刺激生髮 #根治脫髮 #脫髮 #掉髮 #地中海 #清潔頭皮 #頭皮滋養 #禿頭 #雄性禿 #生髮水 #護髮中心 #頭髮生長 #改善頭皮 #護理頭髮 #hairloss #復原頭髮細胞 #髮再生 #頭皮護理 #hairorigin #免費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 #產後脫髮 #鬼剃頭 #頭皮屑 #遺傳性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