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何 使 用

頭髮生長的3個步驟

如何使用

Hair+lab 頭皮滋養精華

功能

保持頭皮乾淨並去除殘留死皮,促進生髮。 

主要成分

無串子、迷迭香、何首烏、桑葉和枇杷葉等精華 。

使用

洗髮前,依發質和發長取適量按摩凝膠,擦抹在頭髮稀疏處並輕柔按摩約23分鐘,然後讓按摩凝膠停留在發上20分鐘。徹底沖洗乾淨後使用 HairPlus Lab洗髮精華液洗髮。一周使用二次即可。本產品全中藥萃取,切勿和含化學成分的產品同時使用。

Hair+lab 洗髮精華液

功能

改善頭皮生態環境 , 使頭髮在一個適合生長的環境下自然生長。

主要成分

人參 、 側柏葉 、 何首烏 、 茵陳蒿和女貞子等精華。

使用

取適量洗髮精華液於掌心 , 混合一些水並搓至起泡 , 塗抹頭髮上後用指腹按摩頭皮 2 至 3 分鐘 。 將洗髮精華液徹底洗淨後再進行下一步 。 本產品全中藥萃取 , 切勿和含化學成分的產品同時使用。

Hair+lab 生髪精華液

功能

生髮 、 控油 、 防脫並解決頭皮敏感問題 。 

主要成分

杜仲、 白芷 、 人參 、 赤小豆和白千層等精華。

使用

毛巾擦乾頭髮後 , 取適量生髮精華液到頭皮和頭髮稀疏區域並以指腹按摩 2 至 3 分鐘 , 幫助頭皮吸收生髮精華液 。 按摩後不需沖洗 。 可每日早晚使用 。生髮精華液應根據其產品編號01至03使用。本產品全中藥萃取 , 切勿和含化學成分的產品同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