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 見 問 題

常 見 問 題

因為生髮需要階段性治療,至尊套裝剛好結合頭皮深層清潔,清除毛囊污垢,啟動再生毛,和固髮於一體的功能性產品,其療程6-8個月。從啟動毛囊  > 生髮 > 固發令頭皮環境得到改善,從而生長出健康的頭髮。

頭髮生長週期一般3個半月左右,從根部生出,一般我們會在3個半月見到明顯效果。

不會,產品純中藥加納米技術合成,而且是外用,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

頭髮需要及時的給足營養,像我們的身體一樣,一套產品用完之後我們建議你繼續使用,可以減少使用次數,因自身頭髮情況而定。

因為產品中藥萃取,有啟動毛囊的作用,不用緊張,2個星期左右可自行退掉。

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是一個較長的過程,而頭皮護理產品,特別是生髮產品一定要解決營養吸收的問題才能真正做到有效,HairPlus Lab產品不但解決營養吸收問題,而且都是使用天然中藥。

因為產品裡已經有了大量促進血液循環的成分,再加上劇烈運動,會使頭皮更辣更痛。

戴假髮會引發兩方面的問題,一是假髮會壓迫頭髮血管,影響血液循環;二是戴假髮會妨礙通風,積聚大量細菌和灰塵,引發頭髮的脫落。

在脂溢性脫髮患者的康復過程中剃光頭有兩個方面的好處,一是讓主產品更容易接觸頭皮,促使更好的吸收;二是能夠充分的張開毛囊,讓新生頭髮更容易長出來,減少細菌和灰塵,當然有些患者需要顧及形象而不願意剃光頭,這也是能理解的,不過剃光會使效果更佳!所以即使不剃光也一定要把頭髮理得短一些!  

在生髮過程中,一定不要用冷水洗頭,水溫以 37‐40度為佳,太冷的水會令毛囊收縮,不利於產品的吸收。

肯定會,因為頭髮的康復是行事細胞恢復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是一個緩慢的,而且會因為間斷使用恢復療程而放慢,所以最好不要間斷使用,否則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以脫髮年限來算,基本上我們對25年以上的脫髮患者就不再給予承諾。因為年齡大了,身體各方面的機能都在下滑,但並不代表這個年齡以上的就無法再長出頭髮,只是這個過程會更加緩慢。

香煙中的尼古丁會使血管收縮,造成血液循環障礙,使得頭皮的血液循環不良,而適量的飲酒可使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對頭皮的生長是有利的,但是飲酒過度的話,酒在體內分解時產生乙醛,會排出血液中的氧及養份,造成頭髮脫落,所以建議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儘量不要抽煙喝酒。

首先要做一些日常的防脫護理,其次要改善生活習慣,少吃辛辣,油膩食品,儘量不抽煙,少喝酒,還要調節自身的壓力,不要憂鬱成疾。

a) 從根治起。徹底清理皮膚環境,改善頭皮毛細血管微循環,恢復毛囊生機。

b) 防勝於治。及早發現脫髮先兆,如頭皮皮脂分泌旺盛,頭髮異常油膩,頭屑增多,頭皮發癢,這時應及時尋醫問藥,越早越好。

c)天然植物草本防脫髮,現在強調使用純天然植物草本防脫髮的呼聲越來越高。當出現脫髮時,最好選用無副作用的天然草本植物成分的防脫產品

脫髮又可分為暫時性脫髮和永久性脫髮兩種。暫時性脫髮大多數由於各種原因使毛囊血液供應減少,或者局部神經調節功能發生障礙,以至毛囊營養不良,但無毛囊結構破壞。所以經過治療,新髮還可以再生,並恢復原狀。永久性脫髮是因各種病變造成毛囊結構破壞,導致新髮不能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