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字額成因是甚麼

5/5 - (1 vote)

常言「想要戰勝敵人,必先了解你的敵人。」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M字額的成因,從而對症下藥,擺脫甩頭髮困擾。
🔨壓力
過度精神緊張、巨大工作壓力、情緒憂慮等,都會反映在身體狀況上,脫髮正是其中一種壓力過剩的徵兆。
🔨疾病
皮膚病、免疫系統失調、貧血等疾病亦會引起脫髮。另外,不同的頭皮問題,如頭皮發炎、頭皮濕疹、頭皮受真菌感染 (即頭皮癬),均可導致脫髮。
🔨藥物或治療影響
眾所周知,進行抗癌療程例如化療、電療會引致脫髮,另外如服用薄血丸、抗抑鬱藥、避孕丸等藥物也有可能引致脫髮。
🔨飲食習慣
過度節食、吸收不足蛋白質、鐵質會引致營養不良,引起脫髮危機。
———-
📞 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服務 解决煩惱 💡

更多引證 : www.hairorigin.com.hk

📱Whatsapp: https://wa.me/85294431404
☎電話:(852) 22760991 / 94431404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19樓全層
#甩頭髮 #頭髮護理 #hairagain #洗髮精華液 #M字額 #刺激生髮 #根治脫髮 #脫髮 #掉髮 #地中海 #清潔頭皮 #頭皮滋養 #禿頭 #雄性禿 #生髮水 #護髮中心 #頭髮生長 #改善頭皮 #護理頭髮 #hairloss #復原頭髮細胞 #髮再生 #頭皮護理 #hairorigin #眉毛增長 #眉毛稀疏 #眉毛 #免費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 #產後脫髮 #鬼剃頭 #地中海 #頭皮屑 #遺傳性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