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乾燥的原因

5/5 - (1 vote)

一說到頭皮乾燥,很多女士都會聯想到換季帶來的影響。但是除了天氣因素🍂之外,導致頭皮乾燥出現還有數個原因,所以我們應該多加注意以下原因來減輕💆🏻♀️頭皮乾燥帶來的不適感。
⚠️轉季影響
每逢轉季的日子,特別是秋冬季,頭皮狀態跟臉部皮膚一樣,變得特別脆弱且容易敏感。加上由於空氣的溫度突然驟降,使頭皮的水分被快速蒸發,表皮層的頭皮皮膚失去水分就會變成毛麟狀,造成頭痕或頭皮屑問題。
⚠️用錯誤方式清潔頭髮
不少女士以為用熱水洗髮能夠舒緩及放鬆頭皮,但此想法絕對是錯誤的。這是因為用過熱的水洗髮有機會破壞頭皮的保護屏障,破壞髮絲毛囊細胞及髮根,不但無助放鬆頭皮,更加劇頭皮乾燥、增加頭皮屑的數量、使頭髮變得脆弱易斷裂、失去彈性。
⚠️經常漂染頭髮、電髮
漂染髮劑中的化學物質會直接傷害頭皮,如果使用過於頻繁,頭皮狀態會受到影響,變得脆弱和敏感,容易出現頭皮乾燥、發炎、紅腫等情況,另外,頭皮受損的時候就會產生頭皮屑。
⚠️頭皮濕疹
頭皮和身體其他皮膚一樣,會因為極度乾燥而引致濕疹。頭皮濕疹的其中一個症狀就是頭皮乾燥,同時會伴有頭皮發紅、頭皮痕癢、乾燥性頭皮屑,有些情況下,頭皮會顯得異常油膩。
⚠️使用不適合自己的洗頭水
針對頭皮乾燥引起頭皮屑的問題,市面推出了不少標榜具抗屑功效的洗頭水,但這些產品一般不適合每天使用,而且配方較強烈,或有機會愈洗愈乾,加劇頭皮乾燥的問題。
———-
📞 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服務 解决煩惱 💡

更多引證 : www.hairorigin.com.hk

📱Whatsapp: https://wa.me/85294431404
☎電話:(852) 22760991 / 94431404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19樓全層
#甩頭髮 #頭髮護理 #洗髮精華液 #M字額 #刺激生髮 #根治脫髮 #脫髮 #掉髮 #地中海 #清潔頭皮 #頭皮滋養 #禿頭 #雄性禿 #生髮水 #護髮中心 #頭髮生長 #改善頭皮 #護理頭髮 #hairloss #復原頭髮細胞 #髮再生 #頭皮護理 #hairorigin #免費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 #產後脫髮 #鬼剃頭 #頭皮屑 #遺傳性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