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白髮的三大迷思

5/5 - (1 vote)

對於白髮,相信不少女士都有各式各樣的問題,我們特此蒐集了三個比較常見的白髮迷思,為大家逐一解答,想知道就繼續往下看吧!
❓拔一條白髮會倒生三條❓
坊間一直流傳拔一條白髮會倒生三條,這就是大部分人沒有拔白髮的原因。但其實這個說法缺乏數據支持,事實是強行拔除白髮會增加頭皮發炎的機會,更會傷害毛囊,使頭髮無法繼續生長,嚴重更會令毛囊永遠壞死,繼而導致脫髮問題。
❓多進食黑色食物,是否有助黑髮增生❓
女士們,如果你也想擁有一頭鳥黑亮麗的秀髮,就必須要保持毛囊黑色素細胞健康,因為毛囊黑色素細胞負責製造黑色素,使頭髮變黑。至於多進食黑色食物是否有助黑髮增生這個問題,其實不是完全正確,舉一例子,不少人都會進食黑芝麻「補髮」,雖然黑芝麻的確對頭髮有正面的影響,但這與其外在顏色完全無關,而是它在中醫角度上具有「補肝腎、滋五臟、益精血、潤腸燥」等功效,所以多進食黑芝麻可以改善因腎氣不足而導致的白髮問題。
❓白髮增多可否歸因於用腦過度❓
如果只是單純思考,用腦就不會導致白髮變多,但在用腦過程中若產生龐大壓力,甚至情緒不穩定,這就有機會令到黑色素的製造速度減慢,令頭髮開始變白
———-
📞 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服務 解决煩惱 💡

更多引證 : www.hairorigin.com.hk

📱Whatsapp: https://wa.me/85294431404
☎電話:(852) 22760991 / 94431404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19樓全層
#甩頭髮 #頭髮護理 #hairagain #洗髮精華液 #M字額 #刺激生髮 #根治脫髮 #脫髮 #掉髮 #地中海 #清潔頭皮 #頭皮滋養 #禿頭 #雄性禿 #生髮水 #護髮中心 #頭髮生長 #改善頭皮 #護理頭髮 #hairloss #復原頭髮細胞 #髮再生 #頭皮護理 #hairorigin #眉毛增長 #眉毛稀疏 #眉毛 #免費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 #產後脫髮 #鬼剃頭 #地中海 #頭皮屑 #遺傳性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