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頭瘡的原因

5/5 - (1 vote)

頭瘡的出現主要由於頭皮的毛囊發炎💥,可分為內在及外在原因。一般來說,內在原因包括了油性膚質、荷爾蒙失調、出汗多等等;外在原因主要包括炎熱潮濕天氣🌡、空氣污染影響,又或是不良生活習慣、不當使用頭髮定型產品或洗頭水、護髮素等,這些因素都有機會誘發頭瘡出現。
💣油性膚質、荷爾蒙失調
女士若屬於油性膚質,頭皮油脂分泌自然較多,相對容易出現頭瘡。這是因為頭油分泌越多,使頭皮長時間處於一個油性狀態,時間一長,毛囊被油脂堵塞的機會就會增加。當毛囊被堵塞時,發炎、紅腫、頭皮痕癢、甚至含膿的情況就會隨之而來。因此女士本身就有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應該要勤於清理,減少頭皮油脂積聚。
💣頭皮清潔不足
其次,頭瘡的出現跟頭皮的潔淨程度密不可分。的而且確,我們很難完全避開空氣污染、潮濕天氣為頭皮帶來的影響,不過如果我們回家後並沒有好好清潔頭皮,導致頭皮積聚了灰塵、污垢,進一步誘發頭瘡出現。
💣化學物刺激頭皮
不只是男士,女士為了保持頭髮的鬆度都會使用造型產品,例如髮泥、髮蠟、定型噴霧等等,不過,若錯誤使用這些產品,如直接噴在頭皮表面,產品中的化學物就會令毛囊閉塞,提高毛囊發炎的機會,繼而出現頭瘡。
💣頭皮受損發炎
頭瘡就像病菌,專門攻擊頭皮上較脆弱的位置,例如頭皮過敏、已經受損的位置。不少女士也是屬於頭皮敏感的類型,例如是容易對某些洗頭水過敏、或者頭皮較易出現皮屑、頭皮痕癢等等。又或者是因為不良生活習慣,例如梳頭時太用力或洗頭時過度搔抓頭皮,這些行為都有機會弄損頭皮而造成傷口,導致發炎、紅腫,誘發頭瘡。
———-
📞 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服務 解决煩惱 💡

更多引證 : www.hairorigin.com.hk

📱Whatsapp: https://wa.me/85294431404
☎電話:(852) 22760991 / 94431404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19樓全層
#甩頭髮 #頭髮護理 #hairagain #洗髮精華液 #M字額 #刺激生髮 #根治脫髮 #脫髮 #掉髮 #地中海 #清潔頭皮 #頭皮滋養 #禿頭 #雄性禿 #生髮水 #護髮中心 #頭髮生長 #改善頭皮 #護理頭髮 #hairloss #復原頭髮細胞 #髮再生 #頭皮護理 #hairorigin #眉毛增長 #眉毛稀疏 #眉毛 #免費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 #產後脫髮 #鬼剃頭 #地中海 #頭皮屑 #遺傳性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