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頭髮護理地雷

5/5 - (1 vote)

在日常的頭髮護理中,離不開洗頭、護髮、梳頭、吹頭💆🏻♀️,看似平常的生活習慣,但內含很多不能犯的地雷令頭髮乾旱🍂,而且頭油、頭臭、頭皮,任你再做頭髮護理也昤徒然。想避免這些問題,就要留意以下三大頭髮護理地雷💥!
💣生頭瘡是因為護髮素殘餘物所致
坊間流傳護髮素只可以塗在髮尾部分,否則使頭皮分泌大量油脂。其實護髮素的使用要視乎髮質及產品類型。免沖洗護髮素會直接留在髮絲表面,因此只適宜從中間部分塗到髮尾;而一般的沖洗式護髮素,最好由頭皮塗抹至髮尾,並加入輕柔按摩,讓頭髮充分吸收養分,使用之後必須要徹底清洗,否則護髮素的殘餘物容易阻塞毛囊,造成頭瘡及頭皮發炎等問題。
💣髮梳靜電令頭髮開叉
髮梳(尤其塑膠梳子)容易在梳頭時產生靜電,使頭髮變得毛躁之餘,頭髮開叉的機會也會大大提高,因此要防靜電的話,就要選擇木質梳子或防靜電專用梳子。或在梳頭髮前,先預備一支注滿清水的噴霧,加入幾滴嬰兒油或純橄欖油,先噴濕全髮再梳頭,會更加順暢。
💣忽略頭皮防曬增加脫髮機會
猛烈的陽光除了會傷害肌膚,也會傷害頭髮及頭皮。在烈日下暴曬,頭皮下的膠原蛋白質會斷裂,影響髮根承托力,不但頭髮變得乾燥,也會變得脆弱,髮質變差之外還會增加脫髮危機。
———-
📞 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服務 解决煩惱 💡

更多引證 : www.hairorigin.com.hk

📱Whatsapp: https://wa.me/85294431404
☎電話:(852) 22760991 / 94431404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19樓全層
#甩頭髮 #頭髮護理 #洗髮精華液 #M字額 #刺激生髮 #根治脫髮 #脫髮 #掉髮 #地中海 #清潔頭皮 #頭皮滋養 #禿頭 #雄性禿 #生髮水 #護髮中心 #頭髮生長 #改善頭皮 #護理頭髮 #hairloss #復原頭髮細胞 #髮再生 #頭皮護理 #hairorigin #免費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 #產後脫髮 #鬼剃頭 #頭皮屑 #遺傳性脫髮